close

雖然前兩年的評選我並沒有留意,但是東京我卻去過無數次,其豐富的美食、優質的環境、便利的交通以及高素質的國民,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前往這個國際化的大都市,不厭其煩。

2015:雖然城市龐大節奏快速,但城市氣氛平緩寧靜舒適。東京對於當地人或外來遊客,都能給予高生活素質,而且非常環保,勝過其他國傢,一頓豐盛的午餐在東京需花費約人民幣70元。

2016:東京排名第一,不僅僅是因為如此豐富多彩的夜生活,更重要的原因是東京的交通和治安,這些保證瞭不夜城的運作,電車、地鐵、巴士便捷又準點,東京國際機場更是24小時開放,保證瞭高素質的生活。

7月中旬,英國著名生活雜志Monocle評選的“全球最宜居城市TOP25”,日本的東京連續第三年蟬聯第一名。

關於東京,就以上這點內容,當然完全不能詮釋的清楚,還沒有介紹各種各樣的美食,豐富的博物館等等。

2017:第三次名列榜首的東京,擁有非常高的城市生活水平,它是一座被藝術包圍的城市。東京的強大魅力來自於密集的建築、豐富的美食、迷人的街景以及守時的新幹線,正是優美環保科技工程-靜電機安裝實例,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,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因此,你才能夠在本該是無比擁堵的城市中輕松穿行。

住:地鐵出來,轉彎就是傢

作為國際到府清洗抽油煙機|到府清洗抽油煙機廠商化的大都市,東京的住宿一向也是多元化,從高端奢華的虹溪諾雅、安縵,到經濟適用的膠囊旅館,比比皆是。而我的東京之行多半都是選擇民宿作為我的落腳點,尤其是近兩年。

其實,縱觀Monocle對東京的點評,和我有著不謀而合的巧合。的確,這就是東京。就如同專門以日本旅遊、文化為內容的《行樂》雜志的主編所說:東京的溫暖就在於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Enjoy。

或許我對東京的評價,無法讓你信服,那不妨看看Monocle雜志連續三年,對東京上榜的點評:

在東京,我住過的民宿確實不少,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位置極其方便,多數都是位於地鐵站附近兩百米到五百米的距離。而且民宿的周圍都有無數的便利店以及居酒屋、吉野傢之類的店傢,基本的生活都可以得到解決。

所以,這一次我就先從住宿說起。最近幾年,國內民宿預定平臺途傢網可以說加大瞭國外的市場開拓,尤其是中國人熱衷去的日本。便捷的溝通,快速的預定,多樣化的支付方式,讓我也更傾向於本土諸如途傢這樣的預定平臺。

而且,住在日本人經營的民宿內,像衛生、設施這些問題,統統都不需要去擔憂。住民宿最大的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做飯吃。雖然,在日本旅行不用擔心餐飲的問題,但是也難免遇到不合胃口的時候,所以烹飪一些自己吃得慣的東西,也能滿足一下咱們嬌貴的中國胃。

遊:美景如畫,處處都是日劇場景

從上世紀80年代左右開始,日劇開始走進我們平常百姓傢的電視機中,從動畫片《聰明的一休》,到賺足眼淚的《阿信》、《血疑》、《東京愛情故事》等等,真是圈粉不少,所以即使你是第一次去東京,乃至日本,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。

位於上野公園內的上野動物園,可以說是親子旅行最好的目的地之一。動物園內的動物種類非常豐富,從我們國傢的大熊貓,到北極熊、犀牛等等。而且,上野公園也是著名的賞櫻、賞紅葉之所,人氣很旺。

其實,無論你是不是來過東京,對這裡都不會有陌生感。那些早已被媒體宣傳到耳朵起繭子的景點,諸如淺草寺、築地市場、銀座、新宿歌舞伎町等等……說不定,你還比我如數傢珍呢。

當然,對於一個旅行目的地而言,你有你的熟悉,我有我的私藏與喜愛。比如明治神宮、新宿禦苑就是我非常喜歡去的地方。而我私藏的,不想透露給你的那個地方,還被蔣方舟的新書《東京一年》給相中瞭。想知道是哪裡嗎?你可以私信來問我。

購:時尚大牌潮流元素,滿足各個階層的需求

去過日本的朋友都知道,在日本購物,最方便的就是刷銀聯卡,可以說小到便利店,大到SUPER SHOPPING,以及各個世界知名大牌專賣店,銀聯卡可以說是暢通無阻。而且,在日本購物,除瞭享受8%的免稅,使用銀聯卡還可以優惠5%,這麼一來就是優惠瞭13%,這和其它國傢相比,可以說優惠的幅度是很大瞭。

全球最宜居的城市東京 轉角遇到的那些小確幸

當然,你可以繼續關註我的旅程,說不定下次的介紹,就能戳中你要的點。你也可以選擇自己來東京,走走看看這個全球最宜居的城市。

清洗抽油煙機公司|清洗抽油煙機公司推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ishwwyy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